you can you up

lrcheney:

  简单的对话之后,我拍了一张拍立得送给她。她很开心,咬了口剩下的甜筒并且祝愿我有美好的一天。

  日本这个国家,和眼前这个普通的日本女孩带给我的感受一样,说不出的内敛温和,忍不住想要让人多了解一些。

  我想把这些感受都记录下来。

  从日本回来到现在时隔一周多了,这些照片就像朝开的花朵,我却在夕阳时才能采摘。没有带露折花,这些照片这些人却能在某一些时刻唤起我,让我不断回想当时拍摄瞬间说发生的故事。我由衷喜欢着这些东西,这些情感。

  霓虹之行,夏末之行,预告。

contaxt2+kodak gold 200

评论

热度(25)